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广州市海珠区丰雷贸易中心(普通合伙)

雷克萨斯全车系列配件;大灯;保险杠;叶子板;悬挂;机盖;避震机;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汽车配件
供应汽车配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561供应汽车配件 
品牌: 雷克萨斯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267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8 09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测量范围0.25-0.31
  • 测量精度0.01
  • 品牌雷克萨斯
  • 适用范围ES350
  • 型号48710-33130
产品介绍品名:LEXUS雷克萨斯后稳定杆ES350编码:48710-33130说明:稳定杆是汽车悬架系统的一部分。 有时也叫做防横摇稳定杆或防侧倾杆。 在实际应用中,稳定杆的作用是在急转弯时阻止车身发生侧倾。
请想像一下汽车急转弯时会发生的情况。 如果您正坐在这辆汽车中,您会知道您的身体将会甩向弯道外侧。 汽车上的所有部件都会发生同样的移动。 因此,汽车上位于弯道外侧的部件会向路面方向移动,汽车上位于弯道内侧的部件会向上抬起。 也就是说,车身会向弯道外侧侧倾10°、20°或30°。 如果您转弯过快,弯道内侧的轮胎则会抬起并离开路面,从而导致翻车。

摇晃是非常糟糕的。 它会使外侧的轮胎承受更大的重量,而内侧轮胎承受的重量则会减轻,从而减小了牵引力。 它还会使汽车的方向难以控制。 您肯定希望在经过弯道时车身保持水平,以使四个轮胎中的每一个都平均分配重量。

稳定杆通过将力从车身的一侧传递到另一侧,以将车身保持水平。 为了描述稳定杆是如何工作的,设想有一根直径为2-5厘米的金属杆。 如果两个前轮相距1.6米,则将该金属杆制成大约1.2米长。将此杆连接到前轮前方的车架上,但要用衬套连接以使其可以旋转。 现在,将杆的两臂连接到两侧的前悬架梁上。

现在,假如您进入弯道,弯道外侧的前悬架梁会向上推。 摆动杆的臂会向上推,这会对此杆施加转矩。 而扭矩会使另一端的臂发生移动,导致车辆另一侧的悬架也发生压缩。 车身就会在转弯时保持水平。

如果您没有安装稳定杆,那么转弯时车身的侧倾会带来很多麻烦。 如果稳定杆安装过多,汽车两侧的悬架梁之间将会失去独立性。 当一个车轮受到碰撞时,稳定杆同样会将碰撞传递到汽车另一侧,而这是您所不希望的。 理想情况是找到这样一种装置,既能降低车身侧倾度,又不损害轮胎的独立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广州市番禺区东环乐富宠物美容服务部 2019-08-31
·广州良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广州润业汽配 2018-05-24
·广州市越秀区永健蔬菜店 2019-09-02
·大鸟养车网销售 2019-08-29
·广州市天河区龙洞曾盛谷文具经营部 2019-08-31
·广东福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19-09-01
·广州秋叶林展示用品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广州市番禺区石壁黄谷文化艺术咨询服务部 2019-09-02
·广州博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9-09-02